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未知
A- A+

  3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代表委员、“一府一委两院”及部分县(市、区)人大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金世超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了《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该报告,并对人大工作及工作报告给予肯定,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服务大局重点突出、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同时,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从报告的谋篇布局、文字表述以及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修改好完善好,同时认真查找常委会工作中的不足,切实加以改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紧扣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厉行法治、强化监督,以人大履职高质量推动商丘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