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未知
A- A+

  3月1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对《关于商丘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朱向东作了关于全市2018年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汇报,财经预算委员会委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琦要求,要高度重视审查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促进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认真负责地履职尽责。《报告》要与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相吻合,符合商丘客观实际。各位委员要结合《报告》情况和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提出对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促进作用的意见建议,发挥代表作用。发改部门要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整理,把主要内容融入《报告》,进一步完善《报告》,按时提交即将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