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未知
A- A+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在江集村党员活动中心,王琦主持召开村两委班子座谈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询问了解农村基层党建、化解矛盾纠纷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后,王琦深入到程庄镇楚东、葛庄、新赵庄村委会及其扶贫车间,调研查看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与基层党员干部、扶贫车间负责人及生产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生产销售形势、一线职工收入等情况,看到扶贫车间繁忙生产景象十分满意,并要求随行基层干部、扶贫车间负责人,一要继续做好吸纳乡土人才回乡创业工作,为家乡振兴注入新的动力;二要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生产环境;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设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