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人大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未知
A- A+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依法行政意识,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执法检查将重点针对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出台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基本情况,及鼓励创业、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

  王琦指出,要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服务管理体系,依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建立健全社会化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要依法严密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组织好执法检查,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确保这次执法检查圆满成功。

  倪玉民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突出重点、认真把握,认真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