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评议组认真开展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未知
A- A+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启动以来,各工作评议组迅速行动,结合各自评议对象实际情况,开展调查了解前的培训学习。7月8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分别参加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工作评议组专题培训学习。

  参评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宪法》《监督法》《代表法》和水利、发改、文广旅、住建4个部门工作涉及的有关法律法规,传达学习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关于工作评议的要求,系统听取4个部门工作职能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情况汇报,了解有关情况,明确评议标尺。

  通过学习培训,评议组人员较好地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了解了评议对象的基本情况,明晰了评议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增强了做好评议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