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未知
A- A+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召开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度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三工作评议组组长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

  王琦指出,要明确评议的目标和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握评议重点和方法步骤,落实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工作评议环节多、任务重,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强化评议的责任和机制,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岳爱云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提高对评议工作的认识,密切配合、主动对接,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健全工作机制,标本兼治,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