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到市水利系统了解情况、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未知
A- A+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第一工作评议组组长刘沛带队到市水利系统调查了解情况、征集意见。

  评议组首先听取了市水利局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以来,市水利局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方针,相继实施了引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一大批水利工程,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评议组对市水利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水利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农业命脉,要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要加强管理,提高主观能动性;要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推动水利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随后,评议组召开座谈会,调查了解情况、收集职工意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