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调研发改委行政审批及“放管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未知
A- A+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对发改委行政审批及行政效能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我市服务窗口分布情况,查看了市发改委行政审批服务窗口。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现场了解了发改委服务窗口设置、办事流程以及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发改委关于“放管服”改革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市发改部门在行政审批、行政效能方面的情况,对发改委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自“放管服”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发改委高度重视,改革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大幅压缩了办理时限,优化了营商环境,工作成果明显。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发改委要以此次工作评议为契机,以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抓手,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推进数据共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全力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