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夏邑县检查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未知
A- A+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的带领下,到夏邑县就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具体了解了夏邑县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了该县在中小企业促进工作协调机制及服务平台建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设立、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建设运行、企业权益保护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到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探索新办法。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承诺,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上新阶段、新水平。

  会前,检查组先后到恒天永安新织造、健锋帽业、夏邑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