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未知
A- A+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所联系的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王琦在村室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近期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时,王琦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对村“两委”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重点查看贫困户、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持续抓好扶贫领域信访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二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好上级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和王战营书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文章;三要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对不稳定因素做一次大排查,加强风险预警,把工作做在前面;四要切实做好夏季安全防范工作,建立夏季防汛抗旱预案,搞好宣传,提升防火、防溺水、防触电等安全事故自我防范意识。座谈中,王琦副主任就村里农田灌溉“井井通电”工程存在的困难,与县直相关部门作了沟通,并予以协调解决。

  随后,王琦深入到村扶贫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人的工作和收入,再三叮嘱要做好安全生产,要求村“两委”班子为“扶贫车间”生产搞好服务,争取让贫困户就业增收,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