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审议对被评议部门评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未知
A- A+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审议人大评议组关于对被评议部门评议意见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沛、刘兵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进入第三阶段以来,各工作评议组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对市水利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个政府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主任会议对评议意见进行了认真审议,就进一步增强评议意见的精准性、针对性和促进工作的有效性提出了要求。

  周树群指出,今年工作评议自7月份启动以来,各工作评议组严肃认真、创新推进,评议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即将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下一步,各工作评议组要按照方案要求,严格把关、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评议深入开展。评议意见的质量,决定着评议工作的成效。要站位商丘发展大局,紧贴评议工作重点,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广泛吸纳各方意见,既充分肯定部门的亮点工作,又客观公正查找被评议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督促部门采取针对性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