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第二期党性锻炼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未知
A- A+

  7月28日至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秘书长金世超带领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延安就加强党性锻炼进行专题培训。王琦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这次学习的主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学习纪律,力求学有所获。要通过学习培训,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期间,与会学员认真聆听了专家讲授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等课程,深入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习总书记下乡点梁家河等现场教学点,探访了党中央机关旧址和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等革命历史纪念地,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红色故事,学员在边看、边听、边思、边悟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13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深切感受了延安精神的伟大。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倾听历史回声、感受精神滋养、接受心灵洗礼、达到思想升华,进一步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大、受益多,灵魂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