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进行集中评议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未知
A- A+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召开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评议意见反馈会议,对市文广旅局工作进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三工作评议组组长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

  评议组认为,市文广旅局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还有些薄弱,文物和文广旅市场监管不到位,文旅融合发展相对滞后缓慢,旅游业发展不平衡,专业人才队伍匮乏,机关作风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评议组建议市文广旅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文化广电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加大文旅融合力度,加大旅游业发展力度,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王琦指出,此次评议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不仅是人民群众对市文广旅局的希望和要求,更体现了关心和支持,是送上门的真诚民意和基层呼声。希望市文广旅局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逐条对照,切实搞好整改。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的评议意见,5名人大代表进行了评议发言。岳爱云就市文广旅局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市文广旅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