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推进会部署被评议部门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未知
A- A+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工作评议第三阶段集中评议情况汇报,部署第四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按照《商丘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要求,整改落实阶段,被评议单位要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工作评议组持续跟踪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被评议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报告,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布测评结果,并通过公报公告整改落实情况。

  周树群指出,集中评议阶段,各评议组工作站位高、问题找得准、意见提得实,为整改落实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周树群指出,整改落实阶段是整个工作评议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各评议组要指导被评议单位制订科学务实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落实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并建立具体务实、针对性强的整改落实台账,真正体现项目、任务、措施、标准、责任、时限六个落实。要督促推动被评议单位持续抓好近期和长期整改任务的落实,建立全程跟踪督查机制,对已经落实的查效果,正在落实的查进度,尚未落实的查原因,不落实的查责任,并通过适时听取汇报、召开推进会、现场检查、实地调研和走访群众等形式,检验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见底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