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未知
A- A+

  8月14日,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市发改委、财政局及审计局所作的《关于商丘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商丘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商丘市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和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琦指出,这些报告既充分总结了成绩,又客观查找了问题,指出了我市未来努力方向。王其要求三个部门要对各位委员的建议意见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对工作报告继续修改完善。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方向,切实提高站位,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这一抓手,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商丘的实际,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要坚持改善民生这一主题,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把民生工作做好。要坚持完成全年任务这一目标,通过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