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未知
A- A+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砥砺前行铸辉煌,与时俱进谱新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姬脉常和秘书长金世超参观展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旨在围绕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的奋斗日标紧密结合起来,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局面和民主法治建设巨大成就。

  本次活动汇聚了我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和艺术名家创作的近300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歌颂了新中国70年创造的伟大奇迹,展现了商丘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