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未知
A- A+

  9月18日上午,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淮海英雄永垂千古”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国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金世超、张辉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凭吊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及烈士陵园,纪念馆内的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个个鲜活的英烈事迹,展现了淮海战役中革命先烈前仆后继、人民群众奋勇支前的壮丽情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群众为解放事业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