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未知
A- A+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这部纪录片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纪录片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观看,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