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未知
A- A+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部分县处级干部交流发言。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睢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平,巡回指导组成员、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田东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卫华主持会议。

  交流研讨会上,冯培东、冯书建、卢建华、张勇、张发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思所悟,畅谈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认识,认真查找差距不足,交流努力方向和下步打算。五名同志一致认为,通过三天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触动了思想灵魂,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下一阶段,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当前人大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坚持对标对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王卫华对交流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全面消化吸收,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得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切实实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