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未知
A- A+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这次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部分。在主题教育展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翔实的史料、真实的图片、感人的事例,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体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世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推动人大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