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世超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未知
A- A+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世超以“坚定初心使命,建设模范机关”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金世超回顾总结了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要求、全省省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精神和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行动自觉;必须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学习自觉;必须增强担当意识,强化廉政自觉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准确把握人大作为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的定位,坚定初心使命,建设模范机关。

  金世超指出,人大机关直接服务于主任会议、常委会、人代会,人大机关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三会”的质量,关系到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履职水平。必须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用好的作风来促进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把人大机关真正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专题党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案例生动、发人深省,今后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把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好,让机关工作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