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督导检查市水利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未知
A- A+

  10月9日上午,按照《商丘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计划》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对市水利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第一工作评议组听取了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对照整改落实台账,逐项查看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市水利局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上,工作评议组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做好文章,注重把治标和治本结合起来,进行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扩大和巩固工作评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