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督导检查市文广旅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未知
A- A+

  10月12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评议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计划》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对市文广旅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第三工作评议组先后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黄河故道天沐湖、永城崇法寺塔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景区整改及国保重点文物单位的环境整治及利用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听取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改落实工作汇报后,王琦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切实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整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图形式、不走过场。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状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方略、新举措的指导下,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