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未知
A- A+

  为扎实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苏轶群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重温党史铭初心,凝聚力量铸辉煌》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会上,苏轶群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从为什么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得到的启示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

  听了报告,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苏轶群的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意义,要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把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制度化,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不断抓好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