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未知
A- A+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7个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透过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党员同志们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被这些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