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沛参加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会议暨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未知
A- A+

  10月17日下午,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1号楼第7会议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世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瑞霞、成员杨辉到会指导。

  会上,张辉、黄俊波、周鹰翔、刘兴中、范杰、班志立、刘彬、贾瑞军等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聚焦、重点突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初心”和“使命”,提高履职水平。

  金世超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切实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取得新的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总结和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在持续深化学习的同时抓好调查研究、推进自我检视和整改落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市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