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未知
A- A+

  10月21日晚上,根据省委、市委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市行政中心6号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节目中的人物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不同的工作,但是他们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榜样们看齐,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为人大工作、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榜样4》放映结束之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琦强调,要把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机关各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的感人事迹,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