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继续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未知
A- A+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继续带领部分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听取市财政局长王全国关于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行政事业性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管理情况,当前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针对问题拟采取哪些有效举措。

  在座谈会上,王琦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应当看到,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工作还需进一步推进。王琦要求,提高认识,在加大宣传上下功夫;夯实基础,在健全制度上下功夫;创新改革,在加强信息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大监管,在提升国有资产使用绩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