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未知
A- A+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梁园区颐寿年老年公寓、中州社区卫生服务站,夏邑县民政局养老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龙河湾养老康复中心和怡心园社区配餐中心等项目,对照执法检查实施方案,重点检查了养老政策贯彻落实、养老机构运营、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等新型业态发展、适老设施改造等情况。在夏邑县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夏邑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检查组成员对进一步落实好“一法一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兵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重要性及紧迫性。要聚焦落实、强化协作,全力推进我市老年人权益保障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保障、多措并举,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孝老的环境,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