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带队到淮安市、常州市考察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未知
A- A+

  12月11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市人大财经工委、法工委、市委深改办有关同志参加的考察调研组,到江苏省淮安市、常州市考察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考察组一行与当地两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淮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淮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城市建设,参观了常州市规划馆、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考察了常州市重点项目全棉乐家(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两市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两市在加快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致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发展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经验和作法,就如何做好营商环境立法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

  王琦要求,要借鉴和吸纳淮安、常州两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力争在即将制定的《商丘市优化营商坏境条例》中体现出来,切实把条例制定好,为全面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好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