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未知
A- A+

  2月17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带领市发改、工信、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和卫健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睢阳区、示范区、虞城县、永城市部分企业,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王琦一行先后来到睢阳区君临实业、河南翰斯作物保护公司、奥斯卡,示范区星林电子、合一杭萧、北汽福田,虞城县金豆子、华美医疗、能臣家居,永城市龙宇化工、闽源钢铁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等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情况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对外来返工人员要做好登记排查,详细了解每名员工疫情期间的生活轨迹,严防病毒输入,确保厂区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要克服困难,尽快开展生产经营,做好复工复产。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有力、恢复正常生产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