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未知
A- A+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在江集村室,王琦与党员干部交流,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务工人员返岗就业等情况汇报,并到生产车间、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村扶贫车间,王琦了解工人返岗、防控措施、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鼓励负责人搞好生产经营,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随后,又实地查看了去冬今春以来该村沟渠开挖情况,到田间了解小麦长势。

  就当前工作,王琦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好村检测检查关口;二要摸清外出务工人员详细情况,建立台账,做好信息统计、健康监测等工作,有针对性地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科学有序帮助务工人员安全顺利就业;三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打赢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