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未知
A- A+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人防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城建环保工委通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监督重点,各对口联系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并对城建环保工委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兵指出,去年各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亮点、有提升。今年的计划安排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刘兵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到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高规格谋划,推动我市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确保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商丘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