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带队视察我市“三环九放射”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未知
A- A+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委员和相关部门,对我市“三环九放射”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副市长倪玉民陪同视察。

  周树群一行先后来到环城高速出入口建设项目、清凉大道南延睢阳区段施工现场、S207睢阳区大沙河桥施工现场、S207柘城段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工程概况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县区及施工单位进行了发言,与会委员结合视察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周树群强调,要充分认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实施环城高速出入口、“三环九放射”市域快速通道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利于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巩固提升我市区位交通优势、增强我市的区域竞争力、促进我市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市人代会决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和期待。从视察情况看,项目建设整体推进顺利,速度不断加快,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涉及高速搭接、部分前期土地手续和施工区域高压线塔、燃气管道及重要管线的迁改等问题,要在下步工作中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制定措施,明确落实时限,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勇于担当作为,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做到责任主体、目标任务、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四明确”。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强化协调、通力配合,在涉及职能交叉的具体问题上以大局为重,为项目顺利施工搞好服务,努力把我市交通重点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