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沛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未知
A- A+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在小浑子村室,刘沛与县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讲话和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了镇、村两级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加强对脱贫户、边缘户监测,因户因人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刘沛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持续做好外出农民工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扶贫车间和扶贫项目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扶贫车间、扶贫项目有序生产经营,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刘沛还就信访稳定、基层党建、小学复学准备、农田管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刘沛一行查看了小浑子村扶贫车间生产和便民化村级游园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