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未知
A- A+

  初夏时节,万物欣荣。5月11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建言献策。

  在信华建国、维景大酒店等各代表团驻地记者看到,每位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经过代表驻地入口的体温筛检仪器测温正常后,领取会议证件、资料,整个过程减少了人员接触,流程安全高效,现场秩序井然。在会场驻地大堂、电梯口等场所随处可见免洗手消毒液等物品。

  肩负使命重托,传递百姓心声。记者注意到,人大代表们都是有备而来,精心准备了议案、建议。

  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韩传恩代表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建设上给予了关注。韩传恩代表建议我市在医疗设施、重症救治能力、救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加强。

  代表祝春华说:“今年持续关注营商环境问题,建议围绕《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建立考评体系并加强宣传,让条例内容深入人心,落实落细,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