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中心城区学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未知
A- A+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中心城区学校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第一实验小学新校区、睢阳区古宋一中新校区、市回民中学及市回民中学新校区等项目所在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以及存在的问题。

  王琦指出,近年来,随着城区规模的不断扩大,市政府加大教育经费投入,落实工作责任,狠抓督促落实,中心城区学校建设步入了大发展、大跨越的新阶段。

  王琦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摆上议事日程。通过召开部门联席会、周调度会等方式,确保建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合理布局。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调查研究,依据区域内人口数量和密度,高起点合理规划布局学校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建设“全领域、全口径、全支撑、全保障”的督导新体系,确保新学校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高教育质量,惠及广大百姓。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以提升教育质量为统领,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为根本动力,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