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盐业体制改革和执法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未知
A- A+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盐业体制改革和执法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商盐公司,详细了解了仓储设施、库存盐管理、产品进销渠道、应急储备盐储备以及经营情况,听取了关于盐业体制改革和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盐业执法监督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长期以来存在的人员多、债务多、问题多等诸多问题,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破解了许多难题,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王琦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改革,认真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严格执法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加大常态化的日常监管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抓好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