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图片新闻
王琦主持听取市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未知
A- A+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专题调研组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专题调研组组长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参会单位关于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十三五”以来我市此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专题调研组成员也围绕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琦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绩效管理,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财政部门要加强对农业农村资金使用方面的绩效评价结果应用。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着力抓好整改工作,明确责任人,限定时间,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扎实推进,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来商调研准备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对材料充实完善和提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