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未知
A- A+

  7月28-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睢县、夏邑调研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专题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两县财政农业农村资金使用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全国范围开展的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专题调研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全国、省市县人大实行上下联动的具体工作举措,是深化工作监督的具体抓手。要加强绩效管理,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政府财政部门要加强对农业农村资金使用方面的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将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调整相结合工作落到实处。通过狠抓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确保有限的财政资金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将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