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带队调研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未知
A- A+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委员调研我市税务工作。调研组一行对梁园区税务服务大厅和市税务局文化长廊进行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税务局整体工作情况、2020年上半年税收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汇报,对当前税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王琦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进一步服务社会大局。税务部门要以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己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政策措施在我市落地见效,全力服务“六稳”,扎实做好“六保”;二是要坚持依法治税,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加大对基层的调研力度,通过认真研判分析,深挖税收潜力;三是要坚持减税降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政策,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使企业能够活下来,为将来的经济发展打下基础;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和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以最便捷的方式、最快的办理速度,向纳税人展现税务机关的新形象、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