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商开展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使用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未知
A- A+

  8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一级巡视员郭巍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我市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夏邑县委书记梁万涛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在商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夏邑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夏邑县太平镇高标准农田、太平镇三姓庄村基础设施建设、龙港湾智慧农业、桂柳鸭业等,详细了解涉农资金使用管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1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祖明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财政农业农村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郭巍对我市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和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决策部署,不断改进财政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推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展现代农业,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发言,及时向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建言献策,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