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带队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未知
A- A+

  8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委员会委员和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赴永城市、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宁陵县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12个具有代表性的考察点,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讲解,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年以来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环境保护、旅游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琦指出,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各县(市、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复市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回升,经济运行呈现持续向好的态势,社会大局总体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稳企业保就业放在第一位,聚焦脱贫攻坚持续发力,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动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六保”促“六稳”,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