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带队到睢阳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商丘市人大常委会
A- A+

微信图片_20210511105308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到睢阳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睢阳区郭村镇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河南饮之健有限公司、古城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就有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王琦充分肯定了项目建投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克服当前在施工建设过程中的困难,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王琦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快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建设进度,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就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他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帮扶力度,切实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在建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关于古城建设工作,王琦要求,全面落实古城保护条例,尽早谋划古城旅游业态的植入,加快提升完善古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尽快恢复古城生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51110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