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兵到睢阳区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商丘市人大常委会
A- A+

微信图片_20210511105434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来到睢阳区坞墙镇大郭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和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

        在大郭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兵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并与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督促村两委班子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一条一条办实办好。

        刘兵强调,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立足实际、长远谋划,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稳定增收,确保衔接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抓好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要充分发挥法治化信访机制作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力维护基层稳定。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做好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指导,为夏粮增产丰收夯实基础。要认真开展卫生厕所问题大排查专项行动,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51110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