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县区人大 >睢阳区
睢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未知
A- A+

  1月17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副主任唐素琴、李永平,党组成员李守印以及常委会委员共19人出席了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刘学俭,区法院负责同志、区检察院检察长武英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将商丘生态食品产业园1#2#安置房建设项目采用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列入区级财政预算的议案;任命了丁献彬同志为古宋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免去其东方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职务,陈若玲同志为古城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袁学义同志为宋城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王西玲同志为新城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王义洁同志为东方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免去了李龙华同志新城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职务,杨道彬同志古城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职务;表决通过了刘新化同志辞去睢阳区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对新任命人员,陈东程主任提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不负人民的众望,更好地履行职务,做好本职工作,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责任,倍加珍惜宝贵的工作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抓好业务学习,抓好工作跟进,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