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12月
发布时间:2018-12-31 来源:未知
A- A+

  12月4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批示精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自我剖析发言。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结合学习心得,逐一进行了个人查摆剖析发言。

  12月7日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驻新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在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带领下,到我市就“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和经济社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向我市反馈意见。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市长张建慧陪同视察,并在座谈会上作汇报发言。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周树群、吴祖明、刘沛和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殿福,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2月13日

  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琦、刘兵,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殿福,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市监察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2月24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审议有关事项,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12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12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中级法院代院长陈殿福,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及市监察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实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吴祖明所作的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发改委主任朱向东所作的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报告,市审计局局长陈书英所作的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