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9年
2019年2月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未知
A- A+

  2月12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及市人大常委会、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局信访工作负责人陪同接访。

  2月14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沛,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2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刘沛、王琦、刘兵、金世超出席会议。

  2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查找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月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2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到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视察指导扶贫等工作。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我市机构改革调整后的政府工作部门人事任命事项,听取审议我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讨论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到会分别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